1月30号这天你写给我的几千张讯息都不见了。。不过这次不见到完我不会像以前那样难过了。以前会很不开心。可是这次没那种感觉了。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?我自己觉得我已经慢慢放下那段属于你和我的感情了。。替我开心吗“你”??你一直都希望我可以做到得。原来我已经做到了。。很好。。嘿嘿~当我告诉我朋友你几千张得讯息就这样不见了。。她只笑笑说句“这是注定得!”我也想了她说的那句话。。她说的对,是注定你不会再属于我了。。这样我至少会快乐许多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jacky 的頭像
    dearjacky

    龟龟的心事

    dear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