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人要说谎??知道为什么吗??我也不知道。。想不通。。哈哈。。无聊的问题。往往人都是这样。。多好的朋友都是会对你说谎言的。。就看你自己怎么样做了,怎么样看那事。。最讨厌的是你最信的人骗你。。我谁都会信。。所以朋友家人都说我傻。。我赞成他们的说法。。可是我就是很容易信人。。不管认识时间多久我都信。。可当他们骗了我一次,我从此再也不会信他们。。笨吧我。。被骗了才不敢再信他们。。


为什么美女人人都爱??因为她们漂亮??因为她们会打扮??有时觉得她们好幸福。。好像大多数的男生都会很想和她们交朋友。。接近她们。。可有些美女只会利用男生对她的好。。比如利用他们载她去玩,买东西。。而她们觉得没什么。。感觉上好像对她们做这些东西是天经地义的。。讨厌这种女生哦。。哈哈。。男人啊不要太容易被美女给迷住了。。也要放聪明点。。不是每个女生的心地都是好的。。虽然我是女生,是普通不吸引人的傻女生。。哈哈。。可是也是说实话罢了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希望女生看了不会气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