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觉得最近的生活好闷哦。。不是读书就是上网。。想做工啊。。哈哈。。觉得我傻勒这么空闲在家多好什么都不用做。。现在反而要找工做。。长这么大都不曾真正做工。。是好命呱。。^^那天去帮个朋友做一点工。。觉得好好玩哦。。不在意有没有钱。。帮的上忙我就开心了。。好过待在家无所事事。。谢谢你肯让我帮。。好希望天天都能帮。。哈哈。。这样就不会闷了。。认识他也很好哦。。他对我蛮好得。。每次和他我都很开心。。而且我们认识不到几个月我就把他当很好得朋友。。对我而言他不像别的男生。。什么都能说。。没秘密。。我和别的男性朋友不是都有这么好咯。。看我这样写以为我喜欢上他了??现在没有。。可不代表不可能。。也可能不会发生就一直像这样。。哈哈。。神经了我。。我认识得朋友看了一定再想哪个不幸得男勒。。lol..


突然想起了这个问题。。你对人好,你有想过那人也会这样对你好吗??还是你们不介意。。只要你做好你该做的呢??说真的我呢不求人家回报给我啦。。对人好是应该的。。如果是因为要求回报这样就不是真心得去帮那个人了。。这样没有意思咯。。有时我也会想怎么老天爷那么不公平。。我对人好,可是那人可不是这样。。感觉自己像个傻子。。人常常说“好心有好报”,这话你们赞成吗??哈哈。。我50 50吧。。因为我对朋友或情人都好。。可是老天爷每次都不留我爱得人给我。。比如我爱得宝贝。。别误会哦。。我不是说“汤圆”。。我放下了。。哈哈。。可是有些人又很幸福。。不管他/她们做多少不好得事他/她们身边得东西都会在。。就算没用心去珍惜那“东西”,可是还是在。。你们真幸运。。哈哈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