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和妈妈出去吃东西。。她突然告诉我说,我哥哥投诉我说最近我怎么一直出。。妈妈告诉哥哥说现在过年所以就给我出。。开学就没有这样了。。他们有想过我会闷,想出去透透气吗??听妈妈这样说之后我超不开心应回妈妈“我出去又没做什么。。又不是去做坏事。。我也没学坏。。你说11点回家我就那时间会回到。。我没有去clubbing做什么已经很好了。。”妈妈静静没回应我。。我就快19岁了。。朋友们都说我怎么还是小妹妹一样。。不能出迟。。我知道你们关心我,担心我。。我从来没埋怨过什么。。可是这次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。。有乖乖去读书就好了。。每次把我锁在家都闷死了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